几个小段子。


关于生日。

关爸:记得晚上捎个蛋糕回来,今天宏峰生日。
关妈:哦哦好。
关宏宇:???爸妈,过分了吧?

关于欠钱。

周巡:关宏峰你弟欠我那500块钱到底啥时候还?
关宏宇:猴年马月的事儿了你还记着呢?回头我替他还。
【回头】
周巡:关宏峰你啥时候还我500块钱。
关宏峰:我啥时候欠过你500块钱?
周巡:嘿?寄己个儿说的话翻脸就不认了?
关宏峰:……给你。(内心:关宏宇你给老子等着)

关于如何拒绝迷妹。

某宏宇迷妹:宏宇我要亲亲!
关宏峰:不好意思,是我。
迷妹:QAQ啊对不起关队!
【找到关宏宇后】
迷妹:啊啊啊宏宇终于找到你了!我要亲亲!刚才好尴尬,我把你哥当成你了!
关宏宇:不好意思姑娘,还是我。(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)

关于撩妹。

关宏宇:小周,说真心话,你是不是想跟我处对象。
周舒彤:!!!∑(゚Д゚ノ)ノ???关关队队队您说说说什么呢??我我我我怎么听听听不明白!!
关宏宇:你觉得我帅吗?
周舒彤:您当当当然帅!可可是不代表我我我……
关宏宇:那你觉得我白天帅还是晚上帅。
周舒彤:???
关宏宇:嗯?
周舒彤:……可、可能白天更、更帅一点点
关宏宇:成,那你先去忙吧,找赵茜把指纹检测结果拿来。
周舒彤:……哈?……哦!好的关队!
【打电话】
关宏宇:嘟嘟嘟……喂哥?我觉得队里内丫头片子对你有意思,要不要我帮你追?哥们儿一句话的事儿。
关宏峰:关宏宇你还有没有下限?她还是个孩子。
关宏宇:孩子有那么大的胸?
关宏峰:(脸红/////)没要紧事别乱打电话,挂了。

关于受伤。

【宏峰受伤】
关宏宇:哥!!哥你没事吧哥?!要紧吗??哪个王八蛋动的手我弄不死他!!
关宏峰:没事,小伤,记得保持一致,把伤补上。
【宏宇受伤】
关宏宇:哥你瞅我,挂彩了,疼得慌(委屈)
关宏峰:……今晚上抹点云南白药,明天就结痂了,然后涂点亚楠的粉底膏遮一下。
关宏宇:???(怀疑血缘关系中)

关于挨打。

亚楠训宏宇……
亚楠:甭跟我来这套,跟你自己人说去!
关宏宇:我错了亚楠我……
亚楠:(直拳)
关宏峰:噗呲~
亚楠:??(眯着眼睛看了看宏宇又看看宏峰)
os:关队笑什么?难道我打错人了?难道他才是关宏宇?
【越看越像】
亚楠:(径直走到关宏峰面前)啪!
关宏峰:(蒙圈)
关宏宇:噗呲~
亚楠:???到底谁是我老公??

评论(23)
热度(2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