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小段子,第二弹。

关于减肥。

周巡:哎老关,你是自己一人住吗?
关宏峰:……你什么意思。
周巡:嗨,没什么意思,这不看你单身四十年了,关心一下。
关宏峰:我一直一个人住。
周巡:啊,那你一个人住,家里怎么还放着体重秤啊?我以为只有小姑娘家才放那玩意儿呢。……(发现脸色不对)哈,你别多想,就随便问问。
关宏峰:你对我家观察得挺仔细,还有什么问题?一块说吧。
周巡:没没,都说了随便问问。
关宏峰:离职前的体检测出来我偏胖,还问吗。
周巡:嗨,你别听他们胡说,你现在这样挺好的,男人厚重点有安全感(内心os:完了老关开始减肥了,绝对有心上人了,嘶——会是谁呢……)

关于坦白。

跟刘音和亚楠摊牌后,两人分别的反应。
【刘音】
刘音:(来回看)哇,你俩……真人版大家一起来找茬吗?连连看的话还缺一个呢?
【亚楠】
亚楠:我其实猜出来了。
关宏宇:啊?你怎么猜到的?
亚楠:我属狗的🙂

关于哥俩感情。

刘音:哎,现在你弟在离你那么远的地方,是不是很心疼。
关宏峰:……嗯,是心疼……不过,离我远点也好。
刘音:啊?为什么啊?
关宏峰:离近了我头疼。

关于相貌。

关宏峰:关宏宇我警告你,以我的身份在外查案的时候老实一点,不要乱说话,不要招花惹草,更不要跟同事开无聊的玩笑。
关宏宇:想什么呢哥,我是那样人吗?
关宏峰:我跟你认识的时间比咱妈还长八九个月,这世上没人比我了解你。
关宏宇:你真误会我了,是那群小姑娘自己往我身上贴的。
关宏峰:就你长那样,小姑娘能看得上你?
关宏宇:……???
(哥我咋觉得哪有点不对……你这是骂谁呢?)

关于交换。

少年时期关宏宇和关宏峰的长相差别微乎其微,自己爹妈都分不清楚。
于是哥俩订了一套T恤,分别印着“我是哥哥”,“我是弟弟”。
关宏宇每次干坏事都要偷哥哥的衣服穿,于是关宏峰替他背了十几年的黑锅。
直到某天,先天肢体不协调的弱鸡哥哥关宏峰报名了驾校,弟弟那件衣服终于派上了用场。
关宏峰:“要么我穿你的衣服去考,要么你穿我的衣服替我考。”
关宏宇衡量了一下“丢脸”和“麻烦”之间孰轻孰重后,欣然应允替兄出征。

关于偏心。

关宏峰:你还记得小时候问过咱妈那个问题吗?
关宏宇:……不会是咱俩同时掉河里那个问题吧。
关宏峰:嗯。
关宏宇:(抽烟,45°望天)记得,就是从那时候开始,我怀疑我不是亲生的,可能是被你有丝分裂出来的。

关于逗媳妇儿。

亚楠踮起脚亲了亲关宏宇,关宏宇心眼一动,起了坏心思。
关宏宇:亚楠……你知道自己亲的是谁吗。
亚楠:(震惊中)
关宏宇:我不会告诉他的。
亚楠:(质疑+震惊中)
关宏宇:(笑)亚楠,你别不说话啊。
亚楠:关宏宇,你知不知道关队不抽烟?
关宏宇:……我,我嘴里有烟味?——那你刚才为啥一脸震惊!
亚楠:(眯眼)我是震惊你现在怎么这么弱智?难道一孕傻三年这话也适用于男人?

评论(21)
热度(275)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