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关宏峰【1-8】

* 短篇,搞笑向,严重ooc预警。
* cp不明,双关肯定有,大乱炖。
* 等更新太熬人了,我需要放飞自我。





1.


我叫关宏峰,前刑侦队长,一个集美貌与刀疤于一身的男人。

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关宏宇,我们长得都非常像潘粤明,以至于经常被人认错——

【等一下,谁说像于谦的???】

我弟比较骚,喜欢穿黑背心,我穿七匹狼和海澜之家,我们都喜欢找tony老师吹头。

我有个基友叫周巡,花轮头黑墨镜,紧身皮衣牛仔裤,一身腱子肉。唯一的爱好就是吃,除了尸体什么都吃。

在2B【划掉】213灭门惨案后,又发生了一系列很剌手(没打错)的案件。由于花轮头经验不足,所以我被返聘回去做顾问。

现场的情况非常惨烈,看着满地尸块,我初步断定此人应该是自杀【哔——】

正当我沉迷尸臭无法自拔时,身后一阵呕吐声引起了我的注意,好像是个新来的,长得有点像曲筱绡的实习生。因为她在破案方面嫩得出乎想象,所以我打算叫她菜鸡。


2.


由于我弟的身份有些围险,而我又怕黑,我们不得不在昼夜交替时换班,由他代替我上岗。

当我们解锁第二个案件副本时,固定npc酒吧女老板上线了,因为她有一头大波浪,姑且叫她大波妹吧。

我弟凭借着他的不要脸,我凭借着我的才华和美貌,成功吸粉大波妹。于是大波妹的酒吧就成了我俩的秘密联络站。

因为我弟在第一个副本里带菜鸡去酒吧浪的事,我跟他大吵了一架。

虽然我知道我弟很浪,但没想到他浪成这样。任由菜鸡被灌醉不说,还在人小姑娘面前喝得烂醉,颜面尽失,丢的都是我的脸。

后来我弟告诉我,菜鸡是刘长永的女儿,是花轮头派来牵制刘长永,顺便监视我的眼线。

哇,这我就有点不开心,菜鸡原来是那个便秘脸的女儿?怎么长得一点都不像?

然而,知道这个小秘密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丝毫影响,菜鸡依旧像个鼻涕虫一样粘着我,蠢得冒泡,表情闷骚,含情脉脉。

估计只要是个不瞎的人都能看出菜鸡喜欢我,但我不一样,我看不出来。

我瞎。


3.


打通第一个副本后,花轮头升级了,但我跟我弟都被丫摆了一道。

呵,辣鸡。

卷宗转到便秘脸手里,为保住我成熟稳重高岭之花的人设,我没有跟花轮头撕逼,而是选在他满头大汗气喘连连时,嗔怪了他两句。

于是场面一度十分gay尬。

好景不长, 王致和【划掉】王志革夜袭支队的时候,亚楠发现了我们的小秘密,我弟甚至趁我黑暗恐惧发作时跟周巡滚在了一起(这个死没良心的)。

由于一切发展得太快,快到我差点不记得我弟试图给我做人工夫吸。虽然事出有因,我能接受,但也实在不想看到亚楠头上长出青青草地。

第三个副本的最后,以便秘脸腿上挨了一枪,菜鸡进去把她爹换出来,我弟卷宗被烧毁告终。

走出副本时,收获己方女法医一个,附带胎儿一个,生命值-20%,智商+10%,魅力值+30%,菜鸡晋级为己方迷妹,我弟智商临时下线中。


4.


第四个副本,胖墩儿上线。胖墩儿之所以叫胖墩儿就是因为他结巴(对就是这个逻辑,怎么的,不服打我)。

胖墩儿精通电脑,因为每个推理剧里都必须有一个这样的人,所以他成了我弟的朋友。

我弟被周巡糟蹋了之后就精神十分萎靡,要去酒吧喝酒,于是在酒吧遇见了周巡老婆【划掉】,副本四中最重要的主人公大眼儿。

大眼儿邀请我弟睡她,这让我很想不通。我弟身上不仅背着五口灭门命案,还走哪哪死人,真的不是让我弟克她吗?

果然,我弟一克一个准。

大眼儿的弟弟因为戴了富二代的帽子,错被绑匪绑走,大眼儿来警局找我报案,十分骚气地一边勾引我,一边暗示我昨天我弟又失身了。

妈的,真羡慕。

不是。

我始终保持着一脸性冷淡,毕竟是高岭之花,不能在菜鸡面前丢了面子。

后来,案件的发展有点控制不住。我弟急于破案想平息心里的内疚,大眼儿又因为弟弟的死开始连发大招,轰掉了刑侦支队半管血。

我想了半天,最终决定不趟这趟浑水,毕竟临阵脱逃是我所有技能中最先点满的一个。

于是我把舞台交给了我弟,戏精开始了表演。


5.


副本四牵扯出了副本五,由于一时疏忽,我被周巡满街乱追,全城通缉围堵。与此同时,我弟却顶着我的脸跟菜鸡去了外地踏青,还同床共枕。

哇,想想就好气。

周巡把我堵得没处跑没处藏,我只能用黄瓜顶住他的腚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,或许这个姿势让他想起了什么,竟然真的没再乱动。

哦豁。

后来我在24小时自助银行躲了一宿,孤独,寂寞,冷,想念我的小被子和我弟贼暖和的胳肢窝。

由于周巡逼太紧【哔——】逼迫太紧,菜鸡一步都不敢离开我弟。为了甩掉她,我弟耍了个流氓,人替我抱了,手替我摸了,连“我跟我哥你喜欢谁”这种臭不要脸的话都问得出口。

真是。

干得漂亮。

不是【x。

之后死变态的自杀案出现了很多疑点,我弟的奶——脑子有点问题,除了打架斗殴谈恋爱没别的特长。于是在和菜鸡玩了一场野外窒息play后,生命值和智商双双锐减,自然该找我背锅了。

至于我俩是怎么做到瞬间交接的呢?其实很简单,只要镜头切一下就可以。

交接后,菜鸡在村里小树林后面对我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,她脉脉含羞地低着头,脸红得像打了nars深喉,吞吞吐吐地说她喜欢认真办案的我。


6.


哦豁。

刺激。


7.


接着,副本六傻白甜赵鑫诚就出事了。他那个gay里gay气的基友不在,所以我和周巡揽下了这烂摊子(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.jpg)。

为了摸清卧底行动,我弟行动了。鉴于在跟恶势力打交道这方面我是菜鸡,所以我弟毅然决然替我打入了敌人内部,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……(没有

倒卖枪支的小头目长得很像旭日阳刚里跑调更厉害的那个,姑且就叫他农民工兄弟。这兄弟的长相在黑道界十分淳朴,不由让我觉得他很善良。

后来又出现了一个毛孔堵塞很严重的女人,自称是已经变节的卧底探员,为生活所困,失去了梦想,所以我叫她咸鱼。

咸鱼的思想觉悟很高,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我很羡慕。但我这次来的目的不是为了入伙,是悄咪咪地潜伏一下,摸清楚形式。

可惜没等我摸,形式就变了。

说实在话,三哥被毙的时候我差点尿裤子,但一想今天是阴天可能晾不干,就又憋了回去。这娘们太狠了,电视剧里大佬不是都最后才死吗?

他怎么这么嘎嘣脆呢?


8.


我觉得可能还有续集吧。





- 或许tbc -

评论(44)
热度(3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