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调处沙雕日常(二)





- ooc 私设
- 原著人设
- 沙雕日常不要在意细节开心就好嘻嘻


*

“你、你们居然这么欺负一个新人,你们还是人吗呜呜呜……” 郭长城颤着手指向他的同事们,委屈巴巴地缩成一团。

祝红:“不是哦”
汪徵:“不是哦”
大庆:“不是哦喵”
老吴:“我也不是哦”

小郭哇地一声哭了出来。

*

赵云澜强约沈巍出去看了场电影,回处里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。

由于心情过于美丽,他自行忽略了进门时老吴欲言又止的表情,带着沈教授美滋滋地跟林静老楚打了招呼,一路走到正厅。

“你先坐下休息,我去给你倒杯水”。赵云澜头摇尾巴晃地颠颠跑去茶水间,而整个特调处在看到沈巍进门的一瞬间,就被某种无法言喻的紧张气氛笼罩了。

各位雇员纷纷用脑电波亮起只有彼此能看到的红灯,并伴随着刺耳的警笛声,好像在整个地狱般的大厅里切割出了一片岁月静好的土地,专门隔离沈教授。

林静:完了完了完了,老大相好来了,郭长城你干的好事!
祝红:有好戏看了哟
楚恕之:一级警戒,严防沈巍接触快递
汪徵:凉凉
大庆:慌什么,稳住!难道我千年老猫还对付不了一个愚蠢的人类吗,哼,交给我了喵


*


果然,那么大一个人型包裹很难不引起注意,沈巍眼尖地看到后,藏在镜片后的双眼便微妙地眯了起来。

大庆瞅准时机,亮出爪子,寒光一闪便扑了上去。

一秒后,驯顺地伏在沈巍脚下拼命蹭痒还卖弄起风骚,一度翻起肥硕的肚皮,企图取悦某人并发出缠绵的叫声。

楚恕之:“呸,废物。”

沈巍笑着抱起大庆,走向那个快递时正好遇上端着茶水出来的赵云澜,他接过茶杯道了声谢,终于没忍住问道,“这个快递是?”

祝红:哦豁
汪徵:是本仙女的身体
林静:阿弥陀佛
郭长城:呜呜呜……

*

“哎?这么快就寄到了!行啊小郭,这次总算办成了件大事”,赵云澜笑得挤出两个酒窝,眉眼盈盈地摩拳擦掌,准备拆了它,“老楚,过来搭把手!”

异世界的隔离磁场里,所有人噤若寒蝉,目送着楚恕之走向死亡的背影。

林静:阿门
祝红:??你念错经了吧
汪徵:......
郭长城:呜呜呜……

果然,在包裹彻底拆开的瞬间,他们的赵处长几乎是下意识用整个身体熊抱住了裸露部位,凶狠地嘶吼道:

“郭——长——城——!!!!”

沈巍被他吼得吓了一跳,匆匆扫了一眼包裹里露出来的手臂和大腿,在反应过来的瞬间,脸已经红得烫手了。


*


于是那个夜晚,在赵处百口莫辩的“你听我解释”和沈巍红着脸逃避地重复“这是赵处长的私事”中愉快地结束了。

午夜十二点一过,林静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:

“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,我也知道那不是因为爱.......”


*

赵云澜觉得自己会激情杀人。


*

第二天,强烈的求生欲导致小郭边哭边写完了一封辞职信,不出意外地被驳回。

这次小郭同志在赵处崩溃边缘的疯狂试探也成功了呢。




 - tbc -



评论(6)
热度(1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