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特调处小黑板

※ 特调处全员向小段子,日常,小甜饼

※ ooc属于我,ABCDEF不对应具体人物,只为了区别开。


1.


留言:麻烦下次番茄炒蛋不要放糖了。


回复A:提议收到,已被赵处驳回。

回复B:留言这位你是甜粽党还是咸粽党?

回复A:请勿在小黑板上聊天。



2.


留言:我的小云澜什么时候回来?(署名:沈巍)

回复:您失忆了吗?赵处和您到毛里求斯度假去了。



3.


留言:实名反对赵云澜以权谋私,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翘班会被扣工资吗?!


回复A:是的。

回复B:只有你一个。

回复C:是……是……是的……



4.


留言:到底谁把空调开这么低的?冷血动物也会感冒的靴靴。


回复A:不是我。

回复B:老赵今天单独去GAY吧执行任务了喵。

回复C:沈教授没去吗?难道他一直在办公室待着?

回复B:嗯,所以我觉得跟空调没关系喵。


留言同色粉笔回复:MD死给。



5.


留言:听某人说沈教授这两天翘班是起不来床,咱们赵处这么厉害吗?


回复A:谁。

回复B:我仿佛知道楼上是哪位了喵。

回复C:我也。

回复D:我、我也……知、知道了……



6.


留言:夜尊你能不能不要再模仿你哥了,一点都不像。


回复A:是吗,可我觉得很像呢(笑)

回复B:楼上为什么要把表情写出来。

回复C:好中二哦。

回复D:中、中二是……神馍意思……



7.


留言:办公室备用钥匙是不是在邮筒后面?


回复A:在我铃铛里喵。

回复B:不是在地毯下面吗?

回复C:赵、赵处说,在、在他……西一瓮胸前,藏、藏着……

回复D:我忍了很久了,楼上为什么连写字都不利索?



8.


留言:五分钟内,我要拿到给你们发的邮件上这个通缉犯所有信息,如果没有,我就打死林静。


回复A:???为什么又是我!

回复B:噗嗤。

回复C:礼貌性表示心疼喵。

回复D:沈教授是不是又惹到他了?

回复B:……

回复C:……

回复A:……你他妈说的真有道理。



9.


留言:今天沈教授打架受伤了,请下班后有序到龙城医院探望。


回复A:我靠,严重吗?

回复B:确切的说,黑袍大人是单方面揍别人。

回复C:那为什么还要去医院喵?

回复B:因为对方是个仙人掌精,伤敌一千自损八百。

回复A:对不起我想笑。

回复D:需、需要……带、带果篮吗?

回复C:你帮我们买吧,赵云澜也在,咱们就去意思一下,喵。



10.


留言:赵云澜,用你三张黑照换我一周假期,这笔交易做不做。


回复A:你是谁?下班来找我,我买了。

回复B:楼上这位大人不要破坏游戏规则。

回复C:我操什么黑照喵!

回复A&B&D&E:小猫咪不可以讲脏话!

回复F:???留言这个你到底谁?活得不耐烦了是吧??我劝你老老实实把照片给我,否则别说一周假期,老子让你下半辈子都没有假期!

回复A:我出5000。

回复F:你就不要竞价了喂!!!


- tbc -


这种小日常我可以一直更新下去哈哈哈


评论(9)
热度(1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