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镇魂】沈巍

我认得他。





他戴眼镜,不爱说话。做事从来慢条斯理,不论坐着还是立着,都像一株老松。


他很少笑,笑起来也寡淡。只有见到心上人时,眼底里明晃晃的喜欢才会顺着眼尾细细流淌开,蔓延到唇边,浮上一寸寸舒展的笑纹。


他有一双浓艳的眉眼,好看到让人心惊。


可我也分明知道。


我认得的他。


不是这个人。



---------


今天看到一张偷跑的物料图,心一瞬间就被揉得稀巴烂。

不是上图,比上图还要像他一万倍。

我以为我毕业了。

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光是听见“沈巍”这两个字就胃痛。

我以为过去一个月,我可以原谅。

怎么可能啊。

猝不及防就掉泪了。

他不是小巍啊。


评论(5)
热度(46)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