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潘粤明真的是双胞胎

其实演关宏峰和关宏宇的是两个人,哥哥叫潘粤明,演过京华烟云,弟弟叫潘粤朋,编剧兼三线小演员。

还是小段子系列,以上是背景,第三弹。(灵感来自图片)

关于签名。

粉丝把潘粤朋认成了潘粤明,接机时蜂拥而上要签名,真正的潘粤明戴着口罩帽子背着器械,看了看淹没在迷妹里的弟弟,露出蜜汁微笑。

所以其实仔细看的话,你们的签字本上写的都是潘粤朋🌚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关于演戏。

有一场戏是床戏,潘粤明要露大半个后背和半拉屁股蛋子,潘粤朋想动用编剧的权利删掉这段,被潘粤明阻止。

潘粤明:你干什么,怕我红吗?我一大老爷们怕什么?
潘粤朋:你当然不怕!!我怕观众看见会怕!!夺辣眼睛!(死鸭子嘴硬中)

最终这场戏还是拍了,但播出时潘粤朋用下一部戏免费给导演改30页剧本的代价,换得在屏幕上打一层码。

于是这样看起来,画面显得更哲学了♂。

关于替身。

潘粤明:下一场你演关宏宇。
潘粤朋:(突然兴奋.jpg)真的吗哥!我终于能演戏了吗哥!!下一场什么戏啊?!
潘粤明:追逐。
潘粤朋:哇动作戏!
潘粤明:嗯,下场台本给你,你先熟悉一下。
潘粤朋:好好好!

剧本:7场3镜,从音素酒吧出,夜,室外,被狗追。

关于减肥。

潘粤明:你最近吃得太胖了,被粉丝抓拍到都以为是我,说好了咱们俩不能差太多的。
潘粤朋:那你增肥不就好了。
潘粤明:我要接戏的啊,而且我吃胖了会掉粉,你能不能体谅一下哥哥。
潘粤朋:我写剧本也很累嘛,一累就想吃嘛,我控计不句我寄几啊!
潘粤明:嘿……我还就不信治不了你了

第二天片场,全剧组所有山楂锅盔和维他柠檬茶都被没缴获。

潘粤朋的盒饭里除了米饭只有大白菜,50个俯卧撑换一个鸡翅,100个换一只鸡腿,150个换一盒柠檬茶,积分累计达到1000获得山楂锅盔一个,并自动开启下一阶段——三公里野外负重跑。

潘粤朋:编剧没人权啊啊啊啊??!!——我要把你们都写成受害人!!!

关于借钱。

潘粤明:泷正(周巡扮演者),有现金吗?借哥们儿点钱?
王泷正:成啊,要多少?
潘粤明:500。
王泷正:给。
【两分钟后】
潘粤明:泷正,有现金吗?借我点钱?
王泷正:??不是刚借给你吗?
潘粤明:你4不撒,那是我弟。
王泷正:……你哥儿俩真行,给。
【又两分钟后】
潘粤明:泷正,有现金吗?借我点钱?
王泷正:???你俩再这样我要报警了
潘粤明:(叹气)我哥是不是打着我名号跟你借钱了?
王泷正:(咬牙)得,最后一次,再借你我是茄子。
【再两分钟后】
潘粤朋:泷正,你都借给我哥1500了,啥时候轮到我!
王泷正:我刀呢?——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呢!!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