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小号

是这样的,因为我是个脑洞比较大的人,所以有时候可能会看到某个镜头,听到某句话就忽然动心……然后激情撸一篇文

这样的“杰作”我打算以后都放在小号:我是小号

❗️注意❗️ 这个链接是一篇伪现实向非爱情真人cp,千万注意避雷!即使文中两人都是直的是兄弟向,肯定也有人不喜欢,所以我就放在小号了,打扰到首页的话不好意思哈

之后如果搞了骨科,楚郭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cp我都不会放在这个大号,只喜欢【巍澜】的朋友只关注这个博就好啦~其他的我都会放在小号里~

谢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💕我爱你们

评论
热度(5)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