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关/双潘】假如潘粤明真的是双胞胎(第二弹)

* 少年双潘,有电灯泡正哥出没
* 全是私设,清水日常


1.

初中上学报道,老师:学生姓名?
潘粤朋:潘粤朋。
老师:家长姓名?
潘粤朋:潘粤明。
老师:跟你的关系?
潘粤朋:不太好,他老揍我。

2.

潘粤明:家里桌上有巧克力看见了吗?
潘粤朋:看见了,还没拆呢,等你回来哦~
潘粤明:就是提醒你一下别吃。
潘粤朋:……哦,那我吃了🙃

3.

潘粤朋正在客厅看电视,潘粤明从厨房走出来,路过他时停下脚步。
潘粤明:你身上这件衣服要洗不?
潘粤朋低头看了看,忙不迭点头:洗洗洗……
潘粤明:哦。

然后走过去在潘粤朋身上擦了擦手。

4.

初中时潘粤明在五班,学霸班,潘粤朋在三班,普通班。
某天一个很好看的小姑娘去三班找潘粤朋,三班屌丝纷纷羡慕不已。
潘粤朋:呃,你好,找我有事吗?
小姑娘:你是潘粤朋?
潘粤朋:是我。
小姑娘:潘粤明的弟弟?
潘粤朋:是。
小姑娘:切,什么学霸,说瞎话不打草稿。
潘粤朋:??什么?
小姑娘临走前白了他一眼:你哥连着两次摸底考都写的“我的植物人弟弟”,拿了年级最高分。

5.

读大学期间,潘粤明和王泷正都是表演系,潘粤朋是编导系,某次三个人聚会,去王泷正家吃饭。
王泷正:想吃啥你俩?
潘粤明:随意。
潘粤朋:(挑眉,意味深长笑)给我哥上盘大补的。
王泷正:(挑眉,心领神会笑)没问题,你呢?
潘粤明:也给我弟上盘大补的。
王泷正:你弟身体这么好有啥要补的?
潘粤明:(斜睨)
王泷正:我懂了。

三十分钟后,饭菜上桌,异常丰盛。
其中特意为潘氏哥儿俩做的分别是:一盘羊腰子炒韭菜,一盘脑花。

6.

第二次去王泷正家吃饭,潘氏哥儿俩点了粉蒸肉。
王泷正:ummm……咱换个菜吧。
潘粤明:为什么不能做粉蒸肉?
王泷正:家里没气了……蒸的需要用气……
潘粤朋:来…来面对流言蜚语?

7.

潘粤明:你别动我对象。
潘粤朋:我就动,我不仅动我还要吃了她。
潘粤明:……你,你给我等着。
潘粤朋:哎?!哎你碰我马子!

王泷正:他妈你俩能不能好好下棋??

8.

最后一个,婴儿时期双潘。

潘粤明叼着奶嘴,抱着奶瓶和弟弟坐在一起。
潘粤朋咿咿呀呀地举起奶瓶,凑到哥哥奶瓶前碰了一声,奶声奶气地大喊:
“葛格,这杯奶我干了,你随意啊!”


- tbc -

应该还会继续吧(๑˃̵ᴗ˂̵)و



评论(8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给你讲个故事,你可别当真啊。